一锅酸汤粉

慎初 慎微 慎独
吴虞

【双叶】属于你的夜晚(下)

(上) (中)


晚上到家后,叶修奉老爷子的命去给小叶秋洗澡。

“哥,我不想变回来了。”在叶修为洗过澡的小叶秋擦头发的时候,他突然模模糊糊地听到整个脑袋几乎被毛巾蒙住的小叶秋说了一句。

“为什么?”他的手没停下来,仍然忙活着擦小叶秋的头发,导致他想说话却总被打断。

小叶秋每次张嘴想要说话的时候,擦着他头发的毛巾就会扫过他的嘴唇打断他,他都要开始怀疑是不是叶修故意的了。

第四次被打断后,小叶秋忽然伸手扯下头顶做乱的毛巾,回身扔在叶修身上,然后冲着一脸懵逼的叶修大声说:“混账哥哥你是不是不想让我说话了!”

“哦哦,你说你说,我不动了。”说完叶修就真的半跪在地上手里拿着毛巾一动不动,面对炸毛的小叶秋,他感到十分无力,毕竟自己完全没有给小屁孩顺毛的经验。

小叶秋深深吸了口气,然后看到叶修好像正襟危坐一样的神态,忽然没忍住笑出了声,刚刚因为生气鼓起的脸颊立刻瘪了下去。

“哥哥,”他张开双臂环上叶修的脖子,把脸埋进他的颈窝,脸颊蹭着他微微濡湿的发尾,“我太喜欢这样的生活了,我想要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都和你一起这样度过,哪怕就是平平淡淡的,就像小时候一样。”

叶修一下愣住了,侧颈上喷吐的温热气息引起浑身的战栗,耳边环绕着小叶秋模模糊糊的声音,于是全联盟的群嘲担当感觉到脸有点发烫。

“去他的公司,去他的合同,去他的文件,哪一样都不想再碰了。”

他挣开小叶秋的手臂,双手搭上他的肩,手里的毛巾自由落体掉在地上。

他的目光与那带着水光的眼神相触的一瞬间,心底涌起一阵热流,然后就是绵密的,细碎的疼痛。

“没关系,累了就休息,就算你变回去了,每一天我也会和你一起,做你想做的事情。”他说出这话的时候,甚至是他自己都不相信,如此温柔的语气和用词,竟然是嘲讽满级的他口中说出的。

然后他清晰地看到那双清澈的眼睛里氤氲了层水雾,嘴角抽动着强忍住眼底温热的液体。

于是他忍不住上手捏了捏面前绵软的脸。

在小叶秋扑进他怀里哭出来的时候,他摸着胸前那颗头发柔软的小脑袋,轻轻闭上眼睛,也许,这就是沐橙经常说的幸福感吧。他想。

当叶修沉浸在幸福感中时,忽然一只手正正拍到脸上,力道大得让他开始怀疑鼻梁骨是不是需要做手术。

“卧槽干嘛!”他睁开眼,看到的却不是暖黄灯光下小叶秋的脸,而是一片黑乎乎中一双闪着些微光的眼睛。

“叶秋?你变回来啦?”他揉了揉鼻子,伸手在黑暗中摸上了叶秋的脸。

手不出所料地被狠狠拍开。

“什么变回来了,你做梦呢吧?还捏我脸,疼死了!”

叶修一惊,转转头确认了这确实是自己的卧室之后,想起和小叶秋度过的一天,清晰得让他无法相信这只是梦。

“我做梦了?”他拍拍自己的脸,小叶秋嘴角微微带笑的脸又浮现出来,在昏黄暖光之下,他想要亲亲他。

然后叶修闭上了眼睛,长出一口气重新放松身体。

叶秋等了一会发现他没有下一步的动作,有点莫名其妙,这人大半夜忽然上手捏他脸,被他打醒以后没有像往常一样各种抱怨各种气死人,反倒是精神恍惚地又睡了过去,他都在犹豫要不要打精神病院的电话了。

“喂,你怎么了?”叶秋拍了拍身边不知道有没有睡着的人的脸,手感意外得好。于是他抱着“这家伙刚刚捏了我的脸我一定要捏回去”的心态捏了几把,温凉的触感让他有一丝丝欲罢不能,他一瞬间开始留恋这片刻的安静。

“哎呦,傻弟弟长大了,都知道报复了我了?”叶修也没有拍开他的手,一边不是很清楚地说着话一边任他捏自己脸。“哎,不对,你怎么在我床上?!觊觎你哥哥的美色?!”

“靠,”叶秋收回手来,“你蠢吗,我的卧室暖气跑水了,正好之前你和爸妈去度假,我也就一直住在公司没回来,然后床脚被水泡坏了,昨天刚把床搬出去,新的要明天才能回来。”

叶修仔细想了想,确实是有这么回事,可又好像是很久以前发生的,脑海里和小叶秋度过的短短一天一直挥之不去,他宁愿一梦不醒。

“哎,想啥呢。”

“叶秋,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你了。”

“所以你就捏我脸?”

“我不想醒过来。”

“为什么?”

“因为在梦里捏你脸你不会打我。”

于是叶秋又拍到了他脸上,力道比第一次拍轻多了。

“哎呦......疼死我了......不知道要尊老吗?”就像他意料的那样,他的哥哥开始夸张的捂住脸喊疼。

“哥哥,”他伸手把叶修的手从他脸上移开,看着黑暗里那双充满笑意仿佛带着蛊惑的黑色眼眸,“真实的我就在你面前,你为什么非要回梦里去呢?”

声音不大,但是在深夜安静的房间里回荡着,撞击着叶修的心口,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

“嗯,真实的你就在我床上。”

叶秋刚想张嘴说“对啊”,看着他脸上意味不明的笑,忽然一下反应过来抓起被子就往叶修头上糊,“混账哥哥你还是做梦去吧不要醒来了!”

I remember every word that you spoke over me.

And you still remember all my dreams.

I'm still your little girl like I was in those days.

Those words of truth still light my way.

End.

————————————————————————————————

所谓自己写完以后不知道写了些什么

https://www.kuwo.cn/yinyue/1008826这首歌不错可以尝试一起食用哦

ooc似海,各位多包涵多包涵w

看过请留评,蟹蟹ww

听说点下面的小红心会变帅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锅酸汤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