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酸汤粉

慎初 慎微 慎独
吴虞

双叶/你以为我是想你了吗

好久没来了,好多同学都觉得我已经狗带了吗

下周二模,作死的写个小短篇释放压力  

双叶/你以为我是想你了吗

by苜色邪阳  — — — — — — — — — — — —      

“嘟……嘟……您好,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请稍候再拨……”叶秋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忙音,狠狠地叹了口气。落地窗外面圆的不像样子的月亮就这么看着他,他也总算深深地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何事长向别时圆”。

之前叶修离家的将近十年,正是他忙到不可开交的时候,身为叶氏公司继承人,不仅要学会各种技能,培养管理能力,也要照顾自己的父母,学着承担整个家庭。说实话,那段时间他其实是没什么空想叶修的,有事的时候都几乎忘了他还有个哥哥。   

后来他正式接手公司,又经历了半年多适应,明显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痛苦,慢慢的也有些空闲时间,他就偶尔想起那个偷了他行李的哥哥。

他不知道是不是该感谢这个家伙,因为不仅他,还有叶修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个舞台,一片天空,都在这个世界里披着耀眼的星光。

但毕竟自己曾经也向往那一片自由的海,渴望做其中一尾蜉蝣,不过现在看来,他对于管理公司一职确实着实有些天分。   

叶修在拿下职业生涯最后一个金色奖杯之后,回了家,不过没待两晚就又走了——荣耀世界邀请赛。 落地窗前的人影呆呆地望着灯火闪烁的城市,远在苏黎世的那个人,他现在在干嘛呢,他这样想。   

房间里很黑,他没有开灯,手机自动锁屏,只有一缕薄纱般的月光笼罩着地板,家具,还有角落里他们曾一起弹过的三角钢琴。 他叹了口气,打开手机任惨白的冷光直接照到自己脸上,白皙的手指停在聊天记录里频繁出现的那个名字上方,迟迟不肯按下。

此时深夜,他算算时差,叶修那边大概刚吃了晚饭。他不知道拨通电话之后要说什么,自己不过是只想听听他的声音,有点累了。   

叶秋深吸一口气,手指将要落到屏幕上时,手机忽然响起了默认铃声,来电显示赫然是前不久刚拥有自己手机的他哥哥。   

他滑动接听,咳了两声。   

“喂?”沙哑的嗓音传递到那头,疲惫一目了然地被晾在叶修面前。   

“哟笨蛋弟弟……没事吧,声音听起来有点不对,怎么了?”叶修吸了口烟,他知道这小子八成是又熬夜了,拼得相当狠。   

“没事,我还好。”   

“那就好。” 片刻的沉默,二人竟不知道再说点什么,但却没有丝毫尴尬的气氛。   

“很快,我就回去了。”   

“嗯。”   

“照顾好自己,别犯傻。”   

“……嗯。”叶秋张了张嘴,本来想反驳一下“别犯傻”三个字,后来终究也是什么都没说,轻轻地点点头,然后发现自己点头那边是看不到的,嗯了一声。   

“那先挂了,拜拜。”   

“拜拜。”

叶秋挂掉电话深吸了一口气,仿佛可以闻到那阵熟悉的,来自遥远苏黎世的淡淡的烟味。本来有些浮躁的心情平静了些,反而有种不知名的冲动涌上来。   

他打开短信编辑面板,收件人输入“混账哥哥”,在下边编辑框里一个字一个字认真的输入∶混账哥哥,我想你了。    在确认了系统国际长途信息的提示后,苏黎世宾馆里某位叼着烟的大神手机振动了一下。

叶修一看短信乐了,当即截了屏。   

“哎哎哎叶修你乐啥,有啥好玩儿的咱一起看看啊,你看看我们打了整整一天的比赛都累死了你作为领队连顿饭都不请好意思吗,饭就算了这啥啊还不让我看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知道吗,啊,你跑啥,别跑别跑,我就看一眼嘛又不会出啥事,站住站住别跑!”这边黄少天看见叶修刚刚那笑,追着他绕着大厅跑了一圈,没想到那边刚下电梯的方锐一脸蒙逼地被撞到,叶修的手机也掉了。

不过方锐下意识手一捞接住了叶修的手机,还没瞄一眼那边喘着气的叶修劈手就夺了回去,嚷嚷道“你们就会欺负老人家,啊,随便看别人手机,这侵犯了我的隐私权,懂不懂?” 方锐一下愣住了,刚刚叶修抢回手机的时候,他似乎是扫到一条短信里几个字:我,想,你。

“哎呦,有料,来来来叶大大给说说,”方锐一手勾上叶修的肩,“这人谁啊,女票?”说罢一脸很懂的表情看着叶修。 “诶叶修你都有女票了??!!这还让不让人活啊?给说说给说说,长得咋样,打荣耀吗,介绍给我们认识认识,我保证她会非常高兴认识本剑圣的!” 这么一闹周围人都听见了,几个人倒都往叶修这边围,叶修一看坏了,自己本来就想截个屏,拿回去嘲讽一下叶秋让他看看他自己也有这么多愁善感的时候,没想到被这两只一闹瞬间就像野图boss一样被围了。

“啥也没有啥也没有,家里人发的短信,别看了别看了,该干啥干啥去,快快散了散了。”他挥挥手推开一脸莫名其妙的孙翔,自己走到大厅墙边的沙发坐下来,笑着准备回条短信。 这边黄少天刚要边扔文字泡边跑过去,被方锐拉住,他一回头只看到方锐拿着他手机,端端正正把看着手机笑得令人发麻的叶修拍了下来。

第二天
叶修V:笨蛋弟弟终于会想我了[图片]
转发 评论  赞

苏沐橙:yooooooo

楚云秀:yooooooo

戴研琦:yooooooo

叶秋:谁想你了混账!

黄少天:原来是这啊叶修你专业坑弟弟几百年?先看见下面点心大大发的那条了,幸亏看见你这条不然真是吓死我了,我就说怎么会有妹子看得上你嘲讽脸呢嗯嗯嗯???

包容兴:哦原来是这样,刚刚没有看到老大发的这条诶,老大的弟弟是什么星座?

魏琛:先看到下面点心的吓了一跳

……


方锐V:叶领队有女票了[图片]
转发 评论  赞

包容兴:老大有女票了!我要见嫂子!

唐柔:恭喜!

苏沐橙:恭喜叶修哥[doge]

楚云秀:恭喜 [doge]

戴妍琦:恭喜叶神[doge]

叶修:靠,点心大大你闹啥?

王杰希:恭喜

黄少天:恭喜恭喜,打完比赛回去了可一定要让我认识认识,我必须看看那个姑娘被你这嘲讽脸给吸引了,这真是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周泽楷:恭喜

许斌:恭喜!

高英杰:恭喜前辈!

喻文州:恭喜^_^

……

fin.





——————————————————
呼呼呼呼这篇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愿考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锅酸汤粉 | Powered by LOFTER